您所在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协会动态
信息公开
  • 欢乐琴岛行 鼓浪好心情

    发文时间:[2022-01-11]  浏览次数: 1441


    ——厦门市建筑行业协会工会“竞走”比赛活动

    27(1).jpg

    为提高工会会员健身和健康意识,增加团队凝聚力和拼搏精神,1月7日,厦门市建筑行业协会工会组织全体会员开展“欢乐琴岛行 鼓浪好心情”环鼓浪屿岛“竞走”比赛活动。为鼓励工会会员赛出水平,赛出实力,赛出团队合作精神,比赛设置了团体奖和男女组第一、第二名等奖项。

    2.jpg

    3.jpg

    在鼓浪屿钢琴码头报到集合之时,瑟瑟海风吹出阵阵寒意,但挡不住工会会员踊跃参与活动的热情。随着裁判一声令下,会员们犹如欢乐的小鹿,朝着规定线路,沿环鸟海边步行道“飞奔”而走。冠军热门选手更是一骑绝尘,开赛几分钟后就将其他队友远远甩在后面。

    4.jpg

    5.jpg

    6.jpg

    在蓝天碧海的映衬下,在鲜花草地的环绕中,在白鹭海鸥的相随下,鼓浪屿环岛路风光有如一幅绝美画卷徐徐地展示在我们的面前。会员们或孤军一人,或成群结队,或三三两两,沿着三丘田码头、鼓浪屿环卫码头、内厝澳码头、鼓声洞、菽庄花园、协和礼拜堂等设定的“取证”点线路向终点“竞走”而去。经过全体会员的齐心协力,所有人都在90分钟内走完4.8公里的全程,考核培训部陈宗波和财务部李萍在55分钟完成比赛任务,分别获得“竞走”比赛男女组冠军,办公室郭兴和考核培训部黄艺萍紧随其后,分别获得“竞走”比赛男女组第二名,安全考核咨询部郭炜锋、程斌、陈灯源团结协作,同时抵达终点,荣获团体奖。“竞走”比赛结束后,裁判王宪章秘书长宣布最终成绩,工会主席刘良分别为获得团体奖和男女组第一、二名的工会会员颁发证书和奖金。

    通过本次环鼓浪屿岛“竞走”比赛活动,让会员们在活动中放飞了美丽心情,增进了同事友谊,提高了协作能力,大家也为厦门拥有得天独厚的自然美景和世界文化遗产——鼓浪屿感到骄傲和自豪。

    21(1).jpg

     
    

    主办:厦门市建筑行业协会 地址:厦门市思明区七星西路166号9楼 承办:厦门天创联网络工程有限公司

    Email:xmjzxh@xmjzxh.org.cn 电话:8068729(办公室) 8068725(安全检测咨询部) 8068723(考核培训部) 8068727(劳务咨询部) 传真:0592-8068724

    闽公网安备 35020302034986号

    备案号:闽ICP备09012471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