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协会动态 » 最新动态
信息公开
  • 厦门市建设系统举办2016年“恒晟•兴岩”杯工程质量治理论坛

    发文时间:[2016-09-12]  浏览次数: 8759

     5a4236d845f9c.jpg

        为贯彻落实全国工程质量治理两年行动部署及全省工程质量和队伍素质“双提升”行动计划,厦门市建设局于2016年9月7日在厦门市总工会一楼会议室成功举办厦门市建设系统2016年“恒晟·兴岩”杯工程质量治理首场论坛会。系列论坛共计四场,首场论坛召集了施工、监理等单位近200人参加。

     5a4236ec2f363.jpg

                      图为:厦门市质量技术监督局质量管理处高丽军科长宣布论坛会正式开始

        本届工程质量治理论坛由厦门市建设局、厦门市质量技术监督局主办、厦门市建筑行业协会承办、恒晟集团有限公司、福建省兴岩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协办,市建设局及市质监局相关领导出席了此次论坛。在厦门市质量技术监督局质量管理处高丽军科长的宣布下论坛正式开始。

        此次论坛特别邀请了厦门兴海湾工程管理有限公司陈建平总工、大成工程建设有限公司杨武钦总工和海沧区质安站的吴艺重副站长针对《透水地(路)面铺装质量控制》、《推行过程标准化、打造精品工程》和《“双随机”监管机制的交流》等三个方面进行演讲。

    5a4236ff7ba06.jpg

                                                    图为:论坛现场

        厦门兴海湾工程管理有限公司陈建平总工程师不仅是“厦门市海绵城市建设工程施工与质量验收标准”主编,也是厦门土木学会、监理协会、质量安全协会专家级成员。陈建平总工程师在会上做了《透水地(路)面铺装质量控制》主题演讲,陈总工程师不仅从透水铺装地(路)面定义、功能、构造、意义等方面进行了讲解,还将透水原理、管理要点和常见问题预防都进行了深入讲解。

    5a423710c8075.jpg

                       图为:厦门兴海湾工程管理有限公司陈建平总工演讲现场

        大成工程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杨武钦先生在会上做了《推行过程标准化、打造精品工程》主题演讲。杨武钦(高级工程师)特举实例从各个工程项目中传授如何治理如何推行过程标准化,从而打造精品工程项目。

     5a4237219a5b7.jpg

                          图为:海沧区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监督站副站长吴艺重演讲现场

        海沧区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监督站副站长吴艺重针对“双随机”监管机制进行交流。吴艺重副站长在听取了参会人员对“双随机”的看法后,就“双随机”的背景、影响还有“双随机”的整个操作流程进行了讲解。

     5a42373355cdb.jpg

                                       图为:互动环节(参会人员向讲师提出相关问题)

        最后在互动环节中,广大听众纷纷向讲师提出相关问题、讲师们也一一作了详细的解答。整场论坛图文并茂、内容丰富、案例生动、针对性强,受到参会人员的一致好评。

     

    透水地(路)面铺装质量控制(陈建平)(陈建平).pdf

    “双随机”监管机制的交流(吴艺重).pdf

     
    相关资讯 + 更多
    

    主办:厦门市建筑行业协会 地址:厦门市思明区七星西路166号9楼 承办:厦门天创联网络工程有限公司

    Email:xmjzxh@xmjzxh.org.cn 电话:8068729(办公室) 8068725(安全检测咨询部) 8068723(考核培训部) 8068727(劳务咨询部) 传真:0592-8068724

    闽公网安备 35020302034986号

    备案号:闽ICP备09012471号-3